495 梦和其他

那天H先生说我好久没和他出去打pool 并教了新成员女生打球 晚上我就做了梦 真是不争气…

周六睡到九点 是没有bb最后的消遣 想到这就觉得似乎为了实现那个 无论是我还是H先生 每天都在挣脱着倒数 慢性崩溃…如同总是找不到好听的新歌更新ipad list…

喜欢有奇幻色彩的梦如同电影 上次是遇到初中同学miss Lee在北京四合院的建筑 这年头能住四合院的都不是善类 可和她的in law交谈的过程中 仿佛miss Lee扮演着苦工媳妇的角色 反而是对我这个偶尔归国的路人甲比较平和 然后我们谈起了中国的property investment
昨晚又梦到了miss Lee 本来在学校都是不怎么说话内心各有坚持的人 总之梦境里就没有那么多羁绊 这厢在顶楼给P老板的女儿过满月大鱼大肉 隔窗望去 那厢的miss Lee和新郎居然在两座顶楼间穿着礼服走钢丝… 丝毫不胆怯还来回走了两次 终于走到了我这边 急忙冲上前为了她大难不死而紧紧握住她的手 好似亲姐妹相见般热泪盈眶 原来她从F国回来 呆了一阵子(大概是在四合院住过..)然后只认识了有背景的新郎两天就领证结婚了 啊 我又落伍了 (我居然和H先生交往了5年才到达同样速度 现如今被人赶超 现如今还没有bb…)
然后我发现这厮生化变异 我的手臂皮肤下钻动着的水蛭越长越大 我快速割了出来 去711拿了打火机烧死了数只 而miss lee明显白皙的皮肤下隐藏数只 颈后手臂 居然熟视无睹…刹那间 我成了保护众人与血吸虫搏斗的战士…难道她就是D III里的虫后…
在此之间 我还庸碌的和一班人在隔壁庆祝小孩的生日 更早些和H先生闹别扭 发现他和貌似刘嘉玲的前女友藕断丝连的证物 时间刚刚好就是那5年间!而我一气之下 独自回国 路上遇到了高中同桌Y先生 做广告设计销售 明显很棒子化的干练 总之最多也就是拥抱了在一番感伤倾诉后(现实中的Y先生从没有这样过无论外表还是冲动…总之梦里什么都能发生 以前还经常梦到和中意的棒子男星喝下午茶) 貌似在被背叛后背叛别人 报复的快感真让人解脱 还见了Y先生的同事看他们策划的广告 那布置的如同caffe和画廊的办公室真让人耳目一新 总之还是告别了Y先生 暗暗感叹如今天朝内的民营企业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现实】(证实了老佛对梦境与现实联系的解释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毕竟那本书我看了至少3遍)
昨晚和汇丰穿戴整齐棒子风格的A先生在星巴克讨论保险投资30分钟 唉 陈词滥调 我生命的半小时 不值呀不值
家里的光纤要24号才能开通 在此之间这几周不得不用iphone hotspot连接pc上网 好在速度貌似可以忍受 H先生就比较惨因为他的D III需要较高 总在大战boss是死翘翘 不过大家都用各自的data package互不干涉 也就不能谴责我干扰他的带宽
前日的cirvical cancer vaccination 3rd dose导致右臂还在酸麻着
再前日银行聚会在boat quay的harry’s 曾经rbs每次聚会的2楼 熟悉又温馨

【需要】
写一张支票在scb开户  用以兑现其支付的200大洋(早知道下周IHH的IPO开启 为什么我要为这么一点蝇头小利呢…)
继续等待汇丰的信 100大洋兑现 还有决定
7月的电影 可否在GV兑现Jiro Dreams of Sushi??
下午陪H先生去打pool并且去P老板的店和一班老友吃饭…

【期待】
继续等待美好的8月到来

钦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