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拔牙記

過程還算順利 麻木的拔牙老爺爺看著躺椅上渾身顫抖得我 在我還驚魂未定 沒有確定是否要剷除這個給我偶爾早晨帶來bad breath的禍根時 老爺爺手裏已經揮動著被腐蝕到一半的牙齒給我看!
甚至我還沒搞清楚洗牙和拔牙的界限!
洗出了小顆的牙石漱口時 讓我很暗爽 阿 絕對enjoy這purifying的時刻
只是扎的兩小劑麻藥讓我疼痛不已 然後左半口腔麻木4小時裏 咬著一團紗布阻止流血 交賬單 口齒不清的買東西 後悔昨晚沒有吃到想吃的pizzahut hot’n spicy雞翅
直到回家看完兩集<完美愛情>(成熟男主的超可愛真和黃先生有一拼)
小心翼翼的喝掉一碗粥 才準備昏沉的睡去

失去一颗十年的龋齿 犹如结束一段腐败的感情
噢耶 我終于战胜了你 得以繼續前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