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离骚

与君同舟渡 达岸各自归
竹简漆未干 黯然双目垂

春节即将过去 也已相继送父母们回国 昨晚再次品尝难以止住的泪水 送行前 独自在卫生间洗脸刷牙用水声盖过哭声
笑吟吟的握着爸妈的手坐在车里 一路从西往东 一瞬间真希望这段路没有尽头 一直开下去 这次一起了解了购买公寓私宅的条件 也看了几间为几年后正式过渡作准备 希望二老能在新一起生活 也是在婚后才有越来越多的体会和感触

近1个月家里热热闹闹 住满了六个人 这下俩人回来开了门 我就在昏暗中坐在爸妈的床上 熟悉的味道 几小时前还徘徊的身影和微笑 一时还缓不过来 不禁抱着老公说 如果有一天他们真的离开了我 无法想象自己的崩溃与悲伤 我真是老了 拥有越多的美好 越成了害怕失去的胆小鬼

其实住在一起的几天里 偶尔的小摩擦也有 以前在国内吵得次数频繁 几天下来我洗碗煮饭洗到手干破皮 老公更累工作比赛还张罗着给爸妈买按摩仪 电动刮胡刀 俩人一人一个iphone他坐下教爸妈如何使用及装卸软件 一讲就是几个小时 比我有耐心 父母真的容易满足 看到我们在陌生的国家站稳脚跟有了自己的家 工作顺利 享受着大部分同龄人没有的优越和更美好的未来 几件小礼物他们就高兴得合不拢嘴

我相信 离别是为了更久的相聚!现在生活恢复原貌 就要好好工作学习丰富阅历 争取更好的物质条件 早日可以一大家人幸福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