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Recap

 
X’mas tree已经收了起来 收拾干净果然心情舒畅 下个long break是几时?
书房的左侧即是卧室+卫生间 正面墙的窗口还真是让人很难赖着床啊
每次煮同样的菜式都有不同的发现和感悟 真是温故而知新 比如 柠檬皮和煎到焦的香肠
煮了Lamp chop 看来所谓立体摆盘的技巧 要不断提高
小Pizza 稍微有些硬Cheeze放得也似乎不够 欢迎2.5星级米其林大师展现厨艺并指教
2008年X’mas 得我们4个(yiyi lina小朋友们) 可这居然是4个酒杯最后的晚餐…黄小狗不要懊恼啦…姐姐再帮你买
Thank you a million 黄小狗!Happy 2009 valentine’s Day!

后记:
说到我们4个 yiyi lina 黄小狗和我 居然每次的聚餐都成为了交换厨艺感想的聚会 糖醋排骨 蚂蚁上树 干扁四季豆 和 滋补鸡汤 吃得聊得都好开心
谢谢你们啦 只是我们回到家才感觉到 鸡汤中冬虫夏草的威力…好热… 衷心祝愿希望你们也早日搬进自己的家

One response to “367 Recap

  1. LINA 2009-02-16 at 13:45

    我们下次吃西餐吧!我又看到那只火鸡了,我好怀念那个酱~谢谢你们给我的蚂蚁上树这么多面子啊,我会努力提高的,哈哈~~YIYI还在那边问他昨天的排骨是不是可以拿出去卖了,我说“是!是~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