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Merry Pre-X’mas

又到生蛋的季节 为了隆重迎接生蛋老人的来临 我和小狗同学用了2个晚上的时间布置好了这棵7尺的树 拍摄出的效果 比较失真…不及本尊的一半…极度失望
晚上开了五颜六色的小灯 空荡的房间里 也漫溢着温暖 在这样的情境影响下 就只能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玩PSP了  (小狗同学请你把生蛋歌曲录制好)

下周一又放假了 本周我在秘密接到通知的情况下disable了20多个account 这就意味着HongKong, Singapore, Tokyo得IT Dept暂时裁了这么多
看到前一天还在一起吃饭的同事 接到电话就开始Pack box然后离开 总是觉得Sad又Shock得 希望明年银行业能重振雄风 大家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期待24号的来临阿 yiyi同学和lina同学的大驾光临将令寒舍蓬荜生辉!哈哈
请大家一定要体谅我虽然是厨艺高手 也捧着Jimmy Oliver得书和节目看了很久 可是BBQ火鸡没有两把刷子是烤不好的… 至少我会煮好别的菜哦…

小狗同学,pls
– Record X’mas song
– Contact tour agent for trip to Hong Kong (4D3N)

小熊同学,I will
– Apply Visa to Malaysia
– 研发新菜式

真是令人期待阿

3 responses to “351 Merry Pre-X’mas

  1. Wayne 2008-12-04 at 14:12

    小巴豆 加油!

  2. 昳轶 2008-12-05 at 10:07

    哇哈哈 我也好期待christmas的coming啊 我和丽娜也会一起做两个菜的lets make a fantastic christmas!

  3. Vivien 2008-12-05 at 15:03

    yiyi同学 你的糖醋排骨需要什么料阿 提前告诉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