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 我爱洗澡

现在全球变暖 经济滑坡 我已不忍再看基金账户 更不要补仓做白老鼠 奥运给中国带来的经济福利 至少在股市上没有明显的强心作用
所以日常开销 又要筹集出国旅行的盘缠 荷包缩水 就要好好计算支出
我不是来推销产品的哦 分享好康而已 工作忙碌也没时间搜集各大百货的促销活动 所以一年大概买2次化妆品 品牌周年庆或者会员优惠一次 年底耶诞节一次
平时最多也就是路过或上网看看各家的促销 多数也都不大动心 而用得久了 也剔出不适合自己的产品(比如接骨木眼胶 柔和眼部卸妆液等)

上图呢 就是今天我要推荐的好用产品Spa Wisdom™ Africa Spa Salt Scrub
This luxurious Body Salt Scrub effectively cleanses and exfoliates the skin. Salts gently exfoliate to revitalize dull skin and refine, leaving the skin soft and smooth. Fragranced with a subtle warm floral, fruity scent. With Community Trade shea butter.

Size: 350ml
Price: S$ 52.90

和它官方网站的介绍差不多一样 通俗点就是和在国内浴池的盐奶浴差不多 因为这里的人害羞有洁癖 所以没有公众浴池或者泡汤的习惯 好可怜
所以这个用过还真让我怀念和妈妈上澡堂的日子 而且这款浴盐非常细腻 能把皮肤纹理积攒的灰尘都抠出来 又不疼
当然要去角质的话 还是用浴刷+浴液刷一遍先
重要的是我在会员优惠时用30% off终于狠心买了 节省不少 连同其他还获得不少赠品
这一罐应该可以用到8个月没有问题 洗澡真的是一种享受还能很好眠哦
我爱洗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