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即使周六 早上7点也就醒来 给阿加西做早餐 外面大雨渐小 空气很清新
送他走后 开始洗衣  Remote in office得PC察看邮件 准备午餐材料 并缓慢持续摄入1200ml得白开水 用以抵御缺水症缓解压力 也终于脱离了咖啡因和碳酸饮料的困扰 以前每天不喝咖啡就会觉得很悃 不喝活性饮料就觉得没力

几周来几大家具店都逛得差不多 于是开始联络装修和冷气公司根据要求报价 等待14号inspection得以确实的测量数据 才能预算工期和时间
其实生活的版本都差不多 只不过我的提早了两年 有不同的细节 应有的兴奋还是有的 不过没有惶惑

两个人半夜打扑克 输了的被弹巴豆 那天我还连赢三局 可这次就总是在输 已经输了第三把了 阿加西的牌也太好了吧 他又要来弹我的头 啪!
我说我会哭得哦 就哭了 =.= 以前小时候也是每次输了我都会流眼泪 超级委屈 阿加西再过来安慰我 早知道这样就不要弹我嘛

有时在想如果在国内的发展会是怎样的呢 是不是也很热衷奥运呢 比赛白天在Office倒还有看几场 乒乓球没什么悬念也就不说了 可看到撑杆跳的辛苦 和直播刘翔的退出 张女士说这次奥运给我们海外华人也增光添彩了 大概是吧 宣传做得很好 可我们热衷的是比较边缘的东西 心境也十分平静简单

简单到换手机plan的时候 可以免费拨打给3个本地的亲朋好友 而我想了半天只想到阿加西一个 关系最近的几个美女都忙工作 所以也都是聚少离多
而每次只要想起彼此就会付诸行动的聚一次聊个够本 有了问题也是挺身而出 平时都很少讲电话 不喜欢应酬也不应酬
所以说这个plan还真是浪费呢 S女 Ruru 张点点为什么你们都不在这呢

唉 我还是去包饺子准备午饭吧

2 responses to “342

  1. samantha 2008-08-23 at 04:42

    看你的字颜色很花眼诶~
    看来你的小日子也还不错,蘑菇先生震得很幸运阿~

  2. Vivien 2008-08-25 at 12:50

    可蘑菇阿加息自己似乎不这么觉得 天天找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