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友達

虽然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性格不错 通情达理又温柔 大概是性格原因 我从来不会呼朋唤友的一群一队 习惯独来独往 什么事情自己解决
从小到大身边最多同时期的好友只有2,3个

今天 Landy美女跑来帮我画小烟熏 为7月的ROM作准备 她还是一如既往如一株同妖冶的植物 而我就平淡的好比一枚赤素馨花
然后我翻出很久没用的烟灰缸 看她坐在沙发上抽烟 听她讲述她小世界里的奇遇
为她能百折不挠的欣欣向荣而高兴 毕竟身边能这么不疼不痒得放肆说话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Landy画得小烟熏很好看 她一边为我剪眉毛一边说 还记得读书时咱俩睡在我家的一张床上 一转眼你就要为人妻了
是啊 漂泊居然也会过去 真是神奇
虽然我现在烟戒了好久 也不说脏字了 可每当我们在一起我就还能找回以前的自己 和 memory
这就是ともだち

One response to “342 友達

  1. samantha 2008-06-23 at 00:08

    "还记得读书时咱俩睡在我家的一张床上 一转眼你就要为人妻了"
    是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