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我想

Pic by Roro

我想在雨中赤脚奔跑。
我想听流水样的音乐反复再反复。
我想陷入时光里。
我想回到20岁的自己。
我想独自坐在钢琴前再拂一曲。
我想再看一部悲伤的电影。
我想寂寞的哭泣。
我想画无数的小画片。画我们的样子。我们的梦。
 
我想在深夜搭乘飞机。在凌晨走出舱门就是冰天雪地。
我想在秋风飒飒的日子里。穿格子裙和牛仔裤。棉布衬衫和毛围巾。抱着长毛熊走在阳光里。
我想点一根Esse。坐在高楼天井的阴影里。眺望远处的海。
我想在某个静谧的下午坐在故居里烧掉旧信。

我想你是否也在忙碌。
我想发条短讯问候。
我想还是不要打扰。

我想还是要经常去大森林。
我想要多准备便当作午餐。
我想你变了。
我想继续这样纯粹温婉下去。

我想怎么会是你为我戴上那颗外星殒石。
我想我能接受地球人。
我想下次被欺侮一定要咆哮。
我想我们该庆祝最后的单身派对。
 
我想我是一条淡粉色鲸鱼。是一只发条的小熊。
我想我们还是好朋友。

One response to “328 我想

  1. Wayne 2008-04-21 at 11:06

    大头 你的小想法我都会带你去实现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