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残念

在等待他回家的三更半夜。躺在床上看彼岸花。盗版的。也许有天我该去买本正版的来看。
低靡的小宇宙终于在大汗淋漓的吃了半碗热粥。听了残念后缓缓崛起。
 
中午和小黑吃饭。然后留给他们抽烟说话的空间。自己去看衣服。艳阳高照。Place order一件淡粉色+黑色蕾丝边的shirt. 周五才能到。
一直想买黑色连衣裙。S尺码太小。另一个款式穿上感觉像loli。迅速脱下。
 
话说我还是个挺长眼神儿的孩子。知道什么时候给人留余地时间。
对于敌人该当面指出坚决不给面子。开始还懦弱还抹不开还小心翼翼。现在。您老还是先领个号码边上等着吧。
神马,你对我piss off? 我他妈的还对你piss off那!
 
彼岸花里叙述最后南生将匕首捅向和平的腹部。这个英俊的男人在电梯里缓缓下坠。最后倒在血泊中。
以这样的结果做到两不相欠。确实有点血腥和俗套。不过相比较皆大欢喜还是好得多。
她爱到只想占有他的地步。他却被磨平了棱角。只能给她物质安慰。没有语言。
 
其实每次翻看的都是后半部分。当孤僻的女作家遇到沉默Sohu的北方男人。他们同居。共同吃饭。各行其是的生活。继而去民政局登记。
最后还是远离彼此。各自带着小红本。仍然在婚姻的庇护下。自由的呼吸。
这温暖后现代的桥段只能是虚构。现实版的应该是鱼死网破。并充满铜臭味道。
现实是巨大湍急的漩涡。我们都在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飘啊….
 
呵呵。我们都老了。可爱着单纯着。老了。
等你牙齿掉光的时候。我就蹒跚的给你做年糕吃。
神马,你不吃?那我就不给你剪指甲! 不给你挖耳朵!不给你洗澡!
 
我爱你。
 
2 responses to “326 残念

  1. 糖糖 2008-04-16 at 19:17

    我一直觉得爱就是占有

  2. Snoop 2008-04-17 at 08:00

    经过几次她说的现实版(其实你可以写的再恐怖一些,现实版就要现实嘛)之后,你可能就不这么想了,否则除非your god特别偏爱你,赐给你个大天使bf什么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