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提问

 
看点点博客的时候就有不好的预感,果然如此,好在不是些无聊的问题.
 
请回答:
1.你是個意志力堅強的人嗎? – 不算是.
2.你有遗憾或者是后悔过的事情么?  – 没有.
3.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 好的主意和建议, 分享记忆和快乐.
4.你愿意毁了生活还是愿意生活毁了你? – 都不愿意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 热带小岛? 首尔? 北海道? 可以在旅游中寻找和记录不一样的感受
6.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 看了LINKIN PARK的演唱会
7.你喜欢安逸的生活还是充满变化的? – 安逸的就成,因为我本身就是很充满变化的
8.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 通常是后者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说出点你名的人给你的印象(不可删除题)  – 心思细腻/敏锐的观察力/文笔好
10.如果给你一个许愿的机会,你最想达成的愿望是什么? – 拥有贵族的学识以及涵养
11.你觉得人总是有相互羡慕的倾向吗?  – 当然
12.你觉得人的命天注定吗?  – 基本上是
13.你希望你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 兼顾自己的事业生意/家庭的同时 和爱人到不同国家地方丰富自己的阅历 依然是父母的骄傲并让他们过上想要得快乐的生活
14.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
有什么需要改变? – 基本满意. 韬光养晦. 厚积勃发.
15.你认为谈恋爱或是谈婚论嫁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 性格经历和家庭背景
16.你最想珍藏到永远的照片是怎样的?  – 全家福/同某人初识在KTV拍的宝利来/自己还面容姣好时在海边的黑白照片
17.在你来看金钱和爱情哪个重要? – 都很重要.

18.最不喜欢和那种类型的人交朋友? – 过于有野心和欲望的人
19.有没有一件很牵挂的事或一个人?  – 有啊.思念是一种病啊.
20.你最不能忍受男,女朋友的什么行为?  – 精神上缅怀一下倒是可以理解的, 肉体出轨就不太好了. 当然, 有我还不够吗?!
21.你对自己哪一方面比较不满,觉得应该努力完善些?
 
游戏规则: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大家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中彩票的8个人是: 兰, Ruru, 小媳妇, Landy, 蘑菇大人, Fay, Valen Huang, 牙妹.
你们快去买彩票吧。
6 responses to “280 提问

  1. samantha 2007-11-19 at 23:53

    我就知道少不了我得份….我的msnsp还是不好用。。。晕死了。。怎么办?–兰
    p.s.之前没有名字的留言,都是我。。。。

  2. ZhAo 2007-11-20 at 00:31

    果真少不了我。我只有一个问题,问题一,本人没有博客。我可以在这回答吗?!1.你是個意志力堅強的人嗎? – 也不算是.2.你有遗憾或者是后悔过的事情么?  – 应该有.3.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 高兴或难过的时候都跟我分担分享.4.你愿意毁了生活还是愿意生活毁了你? – 我毁了别人的生活。哈哈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 哪都行,都没去过。
    6.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 看X-FILES。
    7.你喜欢安逸的生活还是充满变化的? – 安逸的
    8.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 看有多喜欢,我喜欢的人比较多,呵呵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说出点你名的人给你的印象(不可删除题)  – 掌控力/有趣/有故事 10.如果给你一个许愿的机会,你最想达成的愿望是什么? – 幸运,幸福
    11.你觉得人总是有相互羡慕的倾向吗?  – 当然12.你觉得人的命天注定吗?  – 基本上是13.你希望你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实现第10题的愿望。
    14.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有什么需要改变? – 基本满意.
    15.你认为谈恋爱或是谈婚论嫁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 性格
    16.你最想珍藏到永远的照片是怎样的?  – 全家福/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17.在你来看金钱和爱情哪个重要? – 都很重要.18.最不喜欢和那种类型的人交朋友? – 虚伪装逼的人
    19.有没有一件很牵挂的事或一个人?  – 。。。
    20.你最不能忍受男,女朋友的什么行为? – 还行,通常都忍住了

  3. XX 2007-11-20 at 01:41

    哇哈哈哈哈哈~~!

  4. Vivien 2007-11-20 at 03:16

    同学们太配合了!感动。。。
    点点同学 栾兰,赵华南,还有黄环都会找你算账的 阿门

  5. Valen 2007-11-20 at 09:13

    真是太贱了,故意阴我,明知道我最不愿意写字这么多的东西还要点我,你给我记住哈记住哈。我跟赵华南一样在这儿答就好了,原因不同,因为我周围很少有人写搏,都跟我一样懒,传不下去了。

    请回答:1.你是個意志力堅強的人嗎? – 基本上不是,要看有没有触到让我坚强起来的那根筋
    2.你有遗憾或者是后悔过的事情么?  – 超级多,比如初中期末考试的时候跟朋友在最后一排打扑克被老师抓到。后悔得point在,我带的扑克太大了。。。
    3.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什么都可以,我是垃圾桶
    4.你愿意毁了生活还是愿意生活毁了你? – 废话,生活和我都毁了那我还生出来做什么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 罗马。冲上云霄的后遗症吧,延续了几年了。6.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 阿信和我只有面对面的距离^^。。。
    7.你喜欢安逸的生活还是充满变化的? – 随便吧,变化到我的心理可以承受的程度就行。
    8.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 以前是前者,现在是后者。老了,脸皮薄了。。。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说出点你名的人给你的印象(不可删除题)  – 我最想删的就是这一道题,明摆着变相让我夸你,怎么说吧,这个人呢,文笔细腻,心思细密,很好的聊天对象,不会闷。。。
    10.如果给你一个许愿的机会,你最想达成的愿望是什么? – 一辈子心想事成,多聪明的愿望啊!
    11.你觉得人总是有相互羡慕的倾向吗?  – 嗯12.你觉得人的命天注定吗?  – 嗯,虽然老师教导我们唯物主义。。。13.你希望你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 全家人平安幸福。
    14.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有什么需要改变? – 努力充实自己。
    15.你认为谈恋爱或是谈婚论嫁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 性格因素吧。7年之痒不知道算不算哦。。。16.你最想珍藏到永远的照片是怎样的?  – 全家人的照片17.在你来看金钱和爱情哪个重要? – 都不重要。18.最不喜欢和那种类型的人交朋友? – 表面很好内心很阴险的人
    19.有没有一件很牵挂的事或一个人?  – 如果人没有了牵挂,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20.你最不能忍受男,女朋友的什么行为?  – 劈腿
    21.你对自己哪一方面比较不满,觉得应该努力完善些?- 还行,都是小事,比如说我最近又胖了,不知道算不算 汗。。。
     

  6. LAnDy ZhOu YuAn KuN 2007-11-20 at 14:42

    交友不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