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LP新加坡室内体育馆Live

 



  
      看了 不错
  我们5点多到的 在primer entrance 那时候大概有200人在前头
  上了趟厕所的功夫 再回来排队 前面就有250个了
  然后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到8点终于进场了 把包存着 拿着手机和DC进
  根本没查
  
  我是free standing 站在距离台前10米靠左的位置
  才发现原来我是唯一一个穿裙子的女孩子…
  别的都穿jeans + Tshirt
  等啊
  等到9点才开唱
  
  身边不明国籍的男人挺猥琐 蹭来蹭去
  然后一亮灯 大家就疯了 狂跳狂挤狂喊
  总之很过瘾 可惜没有摸到chester得手阿 在他走下台的时候
  唱shutup 和 faint 的时候
  每个人都崩溃了 热泪盈眶
  前面的女孩子晕倒了几个 鬼佬把衣服脱了点燃打火机 抽烟
  被传的人比较倒霉 总是传着传着就不见了…
  
  这样1个多小时 然后安可了3首
  时间太短了…
  结束的时候 都是眼花耳鸣 晕的不行 胃也快掉出来了
  
  非常难打车 吃饭到家都2点了 不过还是很兴奋也很幸福
      和盲目崇拜没有关系 Just Rock Our Life!!!
  

2 responses to “279 LP新加坡室内体育馆Live

  1. Valen 2007-11-19 at 07:55

    是啊,可以想象到你那时的状态,接连给我打了两个miss call,我以为你有什么急事打回去,你竟然接了,我在那边喂了半天。
    只听到喧天的“锣鼓”声。唉,我知道你也想让我不花钱enjoy一把。

  2. Vivien 2007-11-19 at 14:42

    是啊 我还以为你没明白呢 真的是太激动了 太激动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