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平衡

平淡。 三更半夜在家看LINKIN PARK德州的演唱会。相较之下突然觉得MINUTES TO MIDNIGHT渗透出一点风烛残年的味道。连主唱查斯特也OVER 30了。
口角。明媚的下午出门前。其实我虽然头脑灵光。但一直对数字不敏感。钱也不例外。好在你居然学会绵绵的哄人了。就连隔天在球馆里亲着抱着我取暖,也不觉得难为情。
饕餮。晒好被子。晾上衣服。抹干净的地板散发淡淡清香。在百货公司的寿司店。两个人吃了70块。上图画的好像NABEMONO喔。可我真的衍生出强烈的罪恶感…
轮回。买回的DVD播放着韩剧。被世俗同化的我一丝不苟的烫平一件件衣服。绝对要从你身上体现我的贤良淑德和咱家的良好风尚。
洗漱。你以前给她们表演过"圣诞老人"吗? 表演过"这个问题好奇怪"吗? 表演过"让我把自己打晕"吗?
名字。拜托…不要叫我baby hippo了阿…
阅读。<企画书><小店的经营><日本语>。周六的下午你和朋友打球时。我都会穿着拖鞋短裤白T逛中英文书店。然后在国家图书馆安静的读几个小时。做笔记。安静让人感到格外清醒与真实。
自己。谢谢你。让我认识并了解了第二个自己。
平衡。毫无疑问。我们还在摸索着。与此同时也享受着BALANCE的生活带来的愉悦与充实。

2 responses to “267 平衡

  1. 天天 2007-10-22 at 15:22

    采蘑菇踩蘑菇……得小姑娘..

  2. Vivien 2007-10-23 at 06:03

    哈哈 踩蘑菇…可这只鞋真的很像纸火锅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