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发现

那天在论坛 说到人肉搜索 这也是我的强迫症之一
就像有人有强迫洗手症 就是强迫性的不停洗手 无法停止
虚妄症是我写了4年多的 今天偶然爆发的强迫症 居然发现3年前的原创被抄袭
 
西祠胡同 被改名为 <16岁的虚妄症之汲汲的爱> 事实上本尊我那时已经21啦 写得像16岁吗
 某社区 的 <虚妄症之汲汲的爱> 此楼主还不错 居然以我的旧ID注册 虽然后面评语恶劣 但毕竟是尊重我的
还有 某论坛 的 引用了同时期写得另一篇<红衣时节> 更吊的是此篇的楼主貌似我还认识 曾经肝胆相照的在某论坛混过 真是最毒妇人心
 
所谓
 

凡所有相,皆为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则为如来。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金刚般若波罗密经>>

 
这个世界 果然天天都是大发现
3 responses to “245 发现

  1. samantha 2007-08-22 at 14:15

    fabulous~

    those all means u will be a fabulous star! 

  2. Vivien 2007-08-23 at 08:59

     我最近仕途坎坷阿 真他妈的渺茫 不过如果能像偶像周星星一样 倒也不赖

  3. Xin 2007-08-29 at 03:39

    看来我有强迫思考症,不把事情前因后果想明白了大脑不会休息的。。。记得以前有段时间接触了一下哥尼斯堡七桥问题,小接触一下就想了大半个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