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Individual Property

 
光着身子和她视频 她说要花5K给我买条项链 大的琥珀珠子内藏许多昆虫尸体 以及洁白硕大的玫瑰花
她喜好收藏好材质得手工艺小物 给我展示新买的esprit的麻编凉鞋 厚底白色亮牛皮 我很爱她
她是气质优雅及有好品位的女人 而且我是从她的体内分解出的干细胞合成体
我却只是随便花钱买些华而不实的饰物 跟在身边一段时间 然后丢弃 既然不具收藏价值 何必惺惺相惜

 
点了汤力水因为唱歌的时候真是不能喝烧酒 即使如此还是’我怀念的’x2 及陈绮贞的歌让我喉咙酸痛
有人喜欢可乐或者冰绿茶甚至加入蜂蜜 他们要的生活必然是有活力的而且甜腻 不是我的
汤力水其实是用来调制Gin Tonic得Tonic 单独喝是苦苦的味道 加上柠檬的酸涩 就如同感情和生命给人的意象
K歌之前去某女的屋子做客 打扑克 参观化妆品 交流感情经验 很喜欢她穿得印度式吊脚裤和一系列的安娜苏
有些人和事 经历时必然有先入为主的观念 可时过境迁 拿来Review 确有新的发现和思想的转变
所以古人才说’温故而知新’吧  

大雨前的天气 凉快有风 独自穿白球鞋去楼下跑圈 感受焦躁和不适慢慢减少 大口喘息和缺氧的感觉 
直到不能自持 上楼冲凉休息 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有独自的生活 生活的存在感 真实

我们不清楚可以在一起多久 所以现在都会变成回忆 

3 responses to “227 Individual Property

  1. samantha 2007-06-25 at 12:25

    她们都是谁?还有撒花啊~蘑菇先生和大头公主首次甜蜜铺光~

  2. Vivien 2007-06-25 at 12:44

    嘿嘿 大头公主。。。

  3. 天天 2007-06-28 at 01:49

    俨然这不是第一次暴光..嘿嘿
     
    一看就是GIN & TONICS了..我得最爱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