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辩证

生活的本质就是消耗 感知和学习一些名词的过程 所有格并不是那么重要 进行事件的理由也不是那么重要
我披着大衣坐在恒温10度并冷风凛冽的server room里看弗洛伊德 这本4年前买 4年后才看了2章的书
这本陪伴我度过那些个飞行旅途白天夜晚的精神哲学 如今躺在办公室的抽屉里
Su执意要我用英文翻译出来 我勉为其难的翻译了几个事例 虽然现实生活中并没有真正套用理论解释生活
 
这让人想起 莲花里 翻了无数次却还停留在第一章辩证法史典籍的纪善生 今年才慢慢发现 其实这样的人物现实生活中是不存在的
还有二三事里的宋盈年 任沿见 都是不存在的 那些男人们的宽容与严谨一如女人们的偏执与激烈 都是虚无

回归自然并安静或者消沉下来 此段内容略
想想又觉得生活不需要展示 as life is in progress which is rather significant than the result

2 responses to “221 辩证

  1. Wayne 2007-06-12 at 14:53

    大头 我喜欢你的大头。。

  2. Vivien 2007-06-12 at 14:58

    猴子先生 虽然我们是两个星球的人 你看不懂我得字 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的善意和友好 谢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