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80%完美的日子



我捕捉 精彩的画面
可是一闭上眼颜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适的T恤
可是一脱下来身体都僵硬了
我选择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个人呢 反而笑开了
我丢弃 对我最好的
可是一关上灯全部都回来了
 
直到有一天 我彻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开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泪掉下来了

One response to “193 80%完美的日子

  1. 天天 2007-04-12 at 03:25

    vivi瘦了.:)
    你也在放这首静静生活.我也很喜欢听.
    我晚几天再放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