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直言不讳

 糖糖的越南旅途

博客是神奇的东西。可以带来慰藉。带你去无法抵达的地方。告诉你关注的人的秘密。
它的私人化和公开化。矛盾愈加引人注意。有部分人安静的看我的blog。很好。这也是我喜欢的方式。
 
这是一直关注的女孩子去了越南。也许是胡志明市。
那也曾是自己的梦想。在不发达的小城镇。暴走一段时间。是否可以平息内在的怨尤和挫败感。
 
早晨。你喘着粗气从噩梦中醒来。屋里依然有纪梵希的香水味。卫生间里弥漫Boss Man沐浴乳的味道。他停了踌躇的脚步。又从门口走了回来。
看你赤裸坐在马桶盖上。头发散乱。面容憔悴。
他抬起左手。抚过你的脸庞。打破持久的相峙。
 
你想上次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上次针锋相对又是为了什么。
整夜蓄积在体内的水分来不及挥发。说什么。都听不清楚。
他面容洁净。穿戴整齐。依旧很瘦。
你知道他是配得上浪琴军旗手表的男子。可他似乎并不自知。
其实戴这样一块朴素持重干净手表的男人所拥有的那种心智才是你的期许。
最终你没有时间想这些。你不得不穿上高跟鞋和套裙。满面自信的走出去。
你明白他要稳妥安逸的生活。 你不甘是来自对庸碌懒惰狭隘及贫乏的恐惧。
 
你知道,两个人的厌倦以及分开。不是对身分或物质的抉择,而是心智。心智导致一个人的能力和成就。心智最终还是会胜过肉体的吸引。
 
我收回昨晚的话。
我想说的是,物质并不是我用来衡量生活的全部。
有时挥霍仅仅为了弥补和带来快乐。
3 responses to “184 直言不讳

  1. Tiantian 2007-03-23 at 10:04

    我叫天天,不叫糖糖,嘻嘻:)
                                   糖罐儿的天天

  2. XX 2007-03-23 at 11:49

     好啊姊妹,那帅哥有多帅呀~

  3. 天天 2007-03-28 at 15:09

    啊…你叫天天..那我呢….
    这张PP好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