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值得期待的12月

午饭前,小卡同学突然致电。手忙脚乱地推掉提前的预约。专门腾出时间见小卡。果然彼此一见面就嬉笑颜开。可见我对同性的好感还是有增无减啊。
我们的小卡同学自转职到她英国男朋友的公司后就生病卧床。体重锐减,相形之下我倍感自卑。
在China Square楼上的中国茶楼Teahouse。她的英国男友正在餐厅的一端见客户。她特地reserve了相距很远的位置。
小卡是少数相信我能拿下ACCA的人之一。比如我爹就说乖乖,你一学期拿3科只要能过一科就行。原来我在众亲友的眼里还是这么得不靠铺。
 
拼了老命把右耳上第二个耳洞重新打开。我曾经是多么想做个朋客阿。可我的衣柜里除了黑白就是灰色。鞋架上各式高跟鞋。圆领T和小跑鞋的时代过去了。就这么过去了。
最近花钱如流水,再次打破了原有的计划。且广大同学不约而同的都选择在这个圣诞节前夕出现。
掐指一算,2007。ACCA一月起每周四。陈奕迅的演唱会一月七日。迎接爹娘探亲队伍二月十四日至二月底。小仕同学的到来2006年十二月二十日。黄小狗他哥得婚礼四月(八成又要回国)。争取去韩国??。我的有限的年假阿…
每天挣扎在如何Balance之中。孰重孰轻。孰轻孰重。
 
上周末公司的派队比预计的有意思,anti-social得我也出奇的Popular。双鱼座果然是两级结合体。
顺带一提的是,上月给某报纸投稿,翌日立即发布。昨天有了回音,乌节路酒店2人自助餐。偶尔参加公共活动还会有益健康。
3 responses to “140 值得期待的12月

  1. Wayne 2006-12-06 at 15:46

    上报纸的照片是我拍的!! 投稿的提议也是我发起的!!  哼 ! 大头还是没有我聪明

  2. Vivien 2006-12-06 at 16:18

    乖。听话。妹妹带你拜六去吃大餐。

  3. samantha 2006-12-09 at 09:04

    i am so glad u can come back in Apr. i will  drastically be free then~LOLmiss u &hope the Apr.will come sooner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