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 郁闷-〉迅速不再郁闷

实实在在的心烦意乱了一天。
这本命年还没到呢。
 
发条短信也没回应,想是忙忘了。
我就没这么好命,Shoh给的program也看不进去。心都散了。
咱可都还是孩子。
我忍。
 
如果是假的,就得开酒庆祝。
如果是真的,哪怕不要了,也得把证领了。
 
我反正是角着婚前婚后都应该差不多。
可问题是这怎么可能哪,拍拍胸脯自问,咱确实没做过那不靠普的事er啊。
真是他妈的。邪了门了。
 
—————————————————————-激动分割线————————————————————————
靠。虚惊一场。差点就被玩儿死了。
寡人激动地差点er晕倒在卫生间的瓷砖地上。
这下绝对把酒当歌,不醉不归。
给属猪的兄弟姊妹提个省,本命年要到了,万事小心。安全第一。
 
唉。不过有点er失落涅。
这下黄小狗又可以肆无忌惮的欺负我鸟。地位又没了。
也甭想这么快成亲了。
 
哈哈。谁稀罕。
 
One response to “一百三十 郁闷-〉迅速不再郁闷

  1. 吉祥如意大苹果 2006-11-06 at 11:57

    光是看着你写的这些个字儿,我就郁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