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佰零三 忧伤的夏夜

 
昨天晚上是个伤感的晚上。可期间的交谈却狠让我出乎意料。
 
让我惊奇的是。
 
1. 他的脾气改了许多啊。我还是一直气鼓鼓的躺在床上不说话。以前他是肯定不会说话的,可现在不一样了。好像我提出了过多的要求。
其实只有一个,就是要以前的黄小狗回来。我不要这条每天只会在家睡觉和玩游戏不爱干净的死狗。这样真像每天一个人生活啊。
(可介于妇道我又不能出去和帅哥们约会)
后来他也生气伤心又无奈了。我们都哗啦哗啦的抹眼泪er。
以前都是吵得面红耳赤,现在就变成这样了。唉。都脆弱的不得了啊。心碎鸟。
 
白天又找了两个中介找房子。希望搬到Clementi附近后,他会好一点。
强烈独自缅怀以前的日子啊,那时候黄小狗是多莫地帅啊。 (其实我还是狠欣赏帅哥地)
如果婚后生活是这样地,俺情愿一辈子不要结婚。俺还是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啊。
 
2. 比较supprise在我提议回国度假的时候,他居然反驳年轻人应该吃苦,那一脸的义正言辞对我的提议给予无限的BS。
黄小狗是什么时候变的这么靠谱的呢。他甚至比我还靠谱啊。太不可思议了。
其实说破了我就是个小资,2年前我就看清了这个本质,向往着买ESPRIT和Anna Sui刷卡不眨眼出门打车的日子,
我的梦想就是住宽敞明亮落地窗户的房子,有咖啡和白纱窗帘,鹅黄色的灯光…在他看来这些唾手可得的东西不值一提仿佛那些就是二奶们的梦想。
他说,现在咱回国就有,可你觉得这么年轻就享受这些,人生有乐趣吗?然后又补了句,以后咱回国后就定居在上海吧(大家请注意不是青岛也不是大连)。
这时候我竟然非常没出息的说了依据狠台的话,上海消费狠高的…不管怎么说黄小狗是不撒谎的,希望这些能慢慢实现。
 
结论就是黄小狗曾几何时就已经默默的怀抱这如此高尚而远大的目标活着。我都没注意到。
至于狠多人问到为什么不要回国而要在外吃苦,大概这就是答案了。
还有就是他和老孙有狠多相像之处,千万不要像老孙一样变成唐僧啊,这是非常可怕的。我还要面对黄小狗狠长时间。
否则岂不是刚出虎穴又入狼窝?
 
我似乎已经被夹在中新两国人民之间,又处于这个青黄不接的年龄。
探究分析最近的心情起伏波动,觉得独居已久应该找个做伴的红颜知己了。
 
寻找女朋友:
国籍:中国最好
年龄:20-25岁
身高:163 – 175 cm
星座:天秤最好,双鱼次之
体重:不肥不瘦
现居:新加坡 (最好是PR,比较有发展)
家庭条件:不贫穷 不爆富
是否单身:不限 只要不要眼里只有男人 能适当分享朋友的共同时间即可
性格:不勾心斗角 不市侩 不天真幼稚 内敛 有分寸 可靠
爱好:逛街,游泳,fashion,K歌,拍照,有设计特长的艺术生或者爱写博客的气质才女均受欢迎。
 
附:奇形怪状,热衷打架斗殴,泡吧吊凯子的放荡MM就不要找我了。吾心已老。
再附:本人性趋向正常 此广告不适于众多Les MM。
有意者请留言。或者致电:sunvanewen@hotmail.com,希望附上照片一长(艺术照大头贴证明像不限)。
 
钦此。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to “一佰零三 忧伤的夏夜

  1. Wayne 2006-08-18 at 08:26

    凤梨头

  2. Vivien 2006-08-18 at 13:41

    好吧 就让我来解决了你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