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in Memory

五湖四海的兄弟都汇聚到一起。

咱们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吧。

4 responses to “The Second in Memory

  1. 2006-07-17 at 14:19

    真是五湖四海啊

  2. 2006-07-19 at 08:55

     哎~~你怎么也问这个问题了啊~~她叫高圆圆,那是她在成龙新片[宝贝计划]中的探班照,我觉得她太美了宝贝太可爱了——就小小地憧憬了一下~~~
     
    你着张照片看起来其乐融融的~~~

  3. samantha 2006-07-20 at 08:47

    真是你自己间的刘海阿?怎么和我现在花三块钱剪的一样?lol~

  4. Vivien 2006-07-21 at 02:28

    To 양범: 在英国好好混吧。
     
    To 北在北方: 原来是你在YY阿。亏我还信以为真了。
     
    To 苏打糖の瞳: 是啊。后来我去剪头发,理发师GG被我的刘海吓得都不知道该怎么下剪了。大家都夸我很有勇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