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思

週末總是急速快跑不見。一天用來收拾屋子打掃洗衣曬被子熨衣包餃子。外加給小蘑菇洗澡洗頭收拾行李。
記得卡若藍給我看她媽媽和侄女在澳洲的照片,說因爲我媽媽做很多家務,that’s why她很瘦。
於是我抱著這種心情做很多家務,不跟懶惰的小蘑菇計較。
我勤勞了。我長大了一點。
 
從前他是一隻不折不扣又叫又咬的黃小狗,脾氣很差勁,他是一名差生。如今他的很多壞習慣仍舊存在,我的勤勞更加助長了他的懶惰成性。他就變成了一隻小蘑菇。在我給他洗澡洗頭抓頭抓背的時候,他叫我小熊媽媽。
他say,小熊和小蘑菇快樂的住在大森林里。
由此可見,黃小狗變小了。
 
上週六,我去剪頭髮了,剪了個很呆的劉海。大概我要騎馬的夢想就要實現了吧。漂過的金色頭髮都不見了。大家都say我是個很有韓國人氣質和韓國人眼睛的韓國人!
 
每个女孩都做灰姑娘的梦,其实成功人士终究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两种。 

一种是特别单纯,有文化素养,能忍气吞声.他娶妻可不是要娶一个精明的太太回家天天跟他勾心斗角.只要单纯可爱,能把家照顾的井井有条,同时善解人意,条件足矣.但是,这种太太记住,你在家里永远不可能取得平待的地位.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你享受他的成果,同时就要消化他的脾气.这世界永远没有免费的午餐.

他们真正喜欢的是另一种女子,这种女子能赢得他的尊敬,无论这种尊敬是不是爱情.如从前的宋蓓蓓出身豪门,或者著名房产大亨潘石毅的老婆张氏.要么家庭出身尊贵,能在他的事业上推波助澜,你在家庭中就永远可以与他平起平坐.要么这女人能干程度并不压于他,二个人抵手胼足,打下的江山最少有她的一半,他才可能对你又敬又爱。

 
這些文字讓我想到諸多人,貼之共勉。不需對號入座,但若有自知之明且能認清前車之鑒,人生才有出路。
 
最後強烈PS: 歡迎 蘭 同學歸隊!革命需要你!人民需要你!
3 responses to “小意思

  1. 东飞 2006-07-17 at 10:13

    你是有“手腕”的女人  ^^

  2. Vivien 2006-07-17 at 14:02

    哈哈 大爷 过奖过奖 雕虫小技而已

  3. samantha 2006-07-20 at 08:55

    蘭 同學不是不归,是没有办法啊~家里不给安宽带~呜。。。。
    现在基本上就是靠网吧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