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

现在这种漫无目的的生活状态,好在最后一段爱情里我们超脱了,得到了寻觅已久的答案。
明显的感觉存在于一种提升过程中,就是悬而未决的状态。
冰箱满了。衣橱满了。时间表满了。稳定的收入和工作说明你已被卷入猛烈的洪流。飘啊飘。
 
曾经一次入夜了在Sushi店吃饭,和大家说读书的时候就想,毕业后没有合适的工作便在Sushi店做服务生。每天喊Iirashiaimasai。至少能看师傅做出的精美食物。
那是刚上大学的概念,决定要独善其身多年。
当然后来这是不可能的,两个人在一起就会变得市侩许多。
 
他曾言:如果尚在国内,少则在玩2年,不会工作,每日开车,打球,吃饭,玩牌,唱歌,喝酒。
而我,大概在上海住大连的公司做软件,或被安排在电业局做办公室。逻辑思路不够清晰,不适合做小说家,也许能做编辑。总之做Sushi店的服务生是不可能的。
极少人知道,生在我这天的人都是天生缺乏恒心的。星象和命理一次次告诉我聚集更多的力量来抵御个人的消极思想。否则工作一段时间,必然请假,浮出水面呼吸。
 
以下是想做却又无暇实现的事:
1. 外出拍照
2. 学一门外语日语/法语
3. 去图书馆
4. 听西班牙的歌
5. 丢掉冗余的衣物
6. 睡一整天
7. 瘦到55kg
8. 躺在Sentosa的沙滩上唱歌
9. 游泳
 
事实上。公司给我XXXX块的薪水,我就要连去厕所都带着手机。
2 responses to “一千零一夜

  1. unicorn 2006-07-07 at 03:38

    可怜的我姐,加油吧~~~

  2. evan 2006-07-11 at 02:11

    公司给我XXX块的薪水,我就要连去厕所都要带着手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