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我在上课的时候抱怨工作了就没时间锻炼,回家的路上就想扑倒在IKEA大床上一动不动。可我还是没放弃佩纹。大概因为每次去她家就很有家的感觉。佣人,地板干净,厨房总飘来菜香,佩纹妈国大毕业却从不上班,外出约会朋友SHOPPING,佩纹爸和佩纹妈是大学同学,银行高层,佩纹妹还在学前大班,客厅落地窗户,摆满IKEA的小孩玩具五颜六色。
我就边自我陶醉边想以后俺们家也这样!
 
看过寂静岭后,并没有如期做噩梦。寂的剧本实在是没有逻辑,真破,美国只适合出商业片和科幻片,卖点只在视觉效果。虽然没有噩梦却有稀奇古怪的梦。
 
一个是说小蘑菇的某个前女友是男人。我在专卖店的试衣间试衣服,碰到TA。那人当即脱掉裤子对我高声厉喝道。你根本无法理解我们之间的爱!我自然是瞠目结舌说,是是是,同性爱我当然理解不了啊,原来蘑菇也是断背山!然后TA说自己是超人的后代,突然变身成麦当劳叔叔。我说再见啦,小超人。就飞起一脚把TA提到空中,TA变成一颗小星星,闪了一下不见了。
 
还一个梦是俺们家养了一匹马,美美滴,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就出去溜马,说我要骑它。它轻蔑的看了我一眼说要骑可以,但是你要去把刘海剪得更短。于是我就站在镜子前,拿剪刀把刘海剪得短到眉毛上面。又齐又短。心想这次终于能骑马了。
 
还有就是今早5点半有隐形人按门铃。6点多又按。天都没亮。蘑菇跑出去看没人。最后把门铃的电池卸下来。我记得他好像有点害怕的样子对我说,你听别人家的门铃是不是也一直响。我闭着眼说没有的事。我最痛恨在睡觉时被打扰。别看我平常恐怖的动画片都不敢看,可为了睡觉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后来就做梦了,科幻梦,说门铃因为某种声波电流的作用所以自己叫。然后声波对人体产生影响。我躺在床上手就动不了了。后来我和蘑菇在像2046一样长的列车里。车厢里有马戏团表演,大卖场,电影院,游戏机厅,非常嘈杂。我终于能动了。可是找不到蘑菇了。
 
醒的时候发现已经6点15了。就要迟到了。
6 responses to “梦境

  1. 吉祥如意大苹果 2006-06-22 at 20:14

    乱七八糟的梦,我也总会有。
     

  2. Wayne 2006-06-23 at 01:38

    纠正一下 醒的时候是7点15   。。。

  3. unicorn 2006-06-23 at 03:49

    呵呵,TA还把裤子给脱了???神奇~!!!

  4. Vivien 2006-06-23 at 06:52

    yes, mushroom is correct, is 7.15am.

  5. kc 2006-06-24 at 07:18

    er……er……….er…….

  6. 2006-06-25 at 12:12

    梦。
    最近我也常常想写一下这个话题,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梦实在太多,实在太爱做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