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三。谷歌&摔倒。

原来如此。Google的中文名是谷歌。是山谷的歌声的意思吗。

凌晨做了一个很不好的梦,憋得够呛。具体内容比较扑朔迷离,恶灵一样缠绕的情绪。以为都忘了可还时不时跳出来捣乱。无辜的蘑菇就要听我在惊醒后诉说每个冗长的梦,并哄小孩子一样直到我睡着。

我是不会被打败的。我们是了不起的小怪物。

早上上班路上,大堵车于是下捷运的时候心里很急。打卡的瞬间在想,哈哈今天的车卡没有掉哦。十分沾沾自喜,因为昨天的车卡掉在地上。我挡住大班下车的人弯腰拾起。可是在迈出左脚的瞬间,心里有个声音说,左脚鞋子很滑哦。然后。。。。。。。。。。。。。。。。。。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跌倒在地上。我那坠满白色蕾丝花边的暗红色小裙子和公文包啊狠狠地贴在车站地面上。身后的人快步从我身边践踏过去,鞋子撞击地面,发出啪啪的响声。我一边嗷嗷叫着,一边爬到旁边的石阶上休息。不敢四下张望,只好给蘑菇打电话。

他不在身边,就发生这种出奇丢脸的事情。等到大家走散了。才一瘸一拐的从Taxi Station搭计程车去公司。右腿膝盖内侧肿了,左膝盖被割伤,发生流血事件,伤口附近也肿了。走路很疼。坐着都疼。Mick好心的帮我找来酒精,消毒药水,棉花,绷带,剪刀,etc.还买了粥和水给我。今天的内容就是坐在桌前,什么都不做,好好休息。

太离谱了。怎么能这么衰。

介于上一篇里的留言。我有点耿耿于怀。找到了这个测年龄的网站鑑定結果如下:
您的精神年齡23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0歲
幼稚度56%
成熟度39%
老化度22%

蘑菇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不过也在意料之中的啦。
您的精神年齡29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6歲
幼稚度44%
成熟度32%
老化度42%

所以呢成熟同老化是不同的。有兴趣的人可以做做看。

4 responses to “廿三。谷歌&摔倒。

  1. unicorn 2006-04-18 at 14:11

    好奇怪的翻译~~

  2. 2006-04-22 at 06:33

    我嘀~~
    您的精神年齡22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歲幼稚度36%成熟度57%老化度8%

  3. Vivien 2006-04-23 at 04:24

    To Jemalta: 都这么成熟了,居然还少一岁,这就说明你早熟阿。
     
    To unicorn: 大哥。你到底有没有去看医生阿。也不来说一声。

  4. 2006-04-25 at 08:06

    今年18岁,永远18岁,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