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多拉A梦。

头痛。早上全部上班迟到。醒的时候已经是7点35分。只能一前一后搭cab去公司。并且没有早饭吃。心情均很糟糕。
好在Office里面有水有糖果和饼干。虽然不是喜欢的口味。果腹还可以。
 
最近下班时总是下起大雨。昨天去了TM的NTUC买菜。发现B1开了新的回转烧鸟坛,吉野家和章鱼小丸子。好吃的铁板烧却再没有回来。
做好饭已经8点了。我们吃完饭。我不知不觉倒在沙发上累得睡着了。
 
早上开始做梦。内容是J先生来找我说要在一起。可我已经跟蘑菇在一起了。蘑菇很难过。说我走了。你要好好的。(好奇怪哦,每次都这样。其实他才不是这样的人嘞。他是一个超级暴君。他说我敢辜负他我就死定了)然后我和J先生去看电影。很开心。可是感觉好怪。电影是一部喜剧。可我越来越不开心。周围的人都在笑我却要哭了。我含着眼泪说。对不起阿。J。我想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我的心里只有蘑菇先生。
穿黑衣的J的脸就阴沉下来。空气很僵。突然间他又很开心,好像被电到然后换了一个人。说。这样才对嘛。世上是有真爱的,真爱是不可能隐瞒或替代的。他的头后面长出另外一个头。那是长得像张韶涵的脸。画AnnaSui蓝绿色的彩妆。还一边唱歌。(大概看太多她的MTV,还有一个MTV台的广告就是一个身子上突然长出第二个头)无论如何,她是J的女朋友。然后他们高兴得走了。我无比沮丧的回家,蘑菇在我家等我(为什么每次他都出现在我家里等我回来??大概是蘑菇在我家的记忆太深刻了)。我说我帮助他们解除了女巫的魔法他们在一起了。蘑菇就破涕为笑紧紧抱着我。
 
这大概是N久前J先生在MSN上说他和女朋友分手了的事的后续吧。明明不到睡觉的时间J却说快陪你老公去吧不要让他等太久哦。真是奇妙又荒谬的东西。
而生活中似乎我是女版的蘑菇先生。而他是男版的我。
 
4 responses to “十九。多拉A梦。

  1. samantha 2006-04-05 at 13:15

    ……………..

  2. 2006-04-06 at 01:30

    诶?
    这个小东西写的很有感觉啊~~~~~~

  3. evan 2006-04-06 at 20:20

    刚加班回来 肚子疼死了

  4. Vivien 2006-04-07 at 02:47

    To 苏打糖の瞳: 你可是越来越懒惰咯。提出批评一次。由于百忙之中还记得我。奖励kiss一个。
     
    To 北北: 沐浴在春风里的上海男子阿,咀嚼着樱花花瓣。多么美又私人的举动。春天记得带相机出门。
     
    To Evan: IT的工作是这样的阿。注意身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