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陸。宿疾。

旧有的病,或者患很久的病,统称为宿疾。宿疾相对于新病而言。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1,2种宿疾。从心理上或者身体上。
而身高体重年纪军年轻正常的我最近却总被迫联想到这个词。
 
从小每次感冒就没有发烧或者只是低烧,咽喉會发炎。扁桃体肿得像两枚小柿子。吞口水都感到好似被鱼刺哽到。狠辛苦。如果没有立即吃安必仙螺红霉素类消炎药品,很快整个鼻腔就会连带整个头颅干燥,阵痛。有偏头痛的人大概会有同感。一半脑壳的某根神经间歇性抽痛。就让人有委屈感,掉眼泪。这时候就要去医院了。因为已经过了"君有疾在腠理,不治将恐深"那一段了。
上次在青岛就是,被干燥寒冷的天气害的跑去打了十几个吊针。
 
其实一个人在家里久了。倒也不是没事做。除了做家事,上网聊天。很少煮饭给自己吃。少有以前一个人住时的激情,或者面对大桌煮好的食物,就没有妙妙的感觉,而感觉像神经病。
家里没有隔夜饭菜,总是全部倒掉。如果等到蘑菇大人晚上回来才又已经冷掉了。
所以不是懒惰只是没心情,早上起来也不会太过饿,泡包速食面也就罢了。用一个小叉子转着吃。每天去楼下按时买饭的频繁举动已经让我不好意思。
 
网路是谁发明的。演变到今天这个时代真的是无所不能了。在家用无线Router的好处就是,可以在客厅沙发上,厨房餐桌上,卧室床上,甚至厕所里上网。比如说大号时间很久很无聊,以前最多看看杂志,现在可以边上边和朋友聊天,看PPLive得我猜节目,或者边玩游戏。
为什么我读书的时候没有这样呢,真是节省时间的好方法。这样写Report的时间一定缩短很多。
 
4 responses to “拾陸。宿疾。

  1. XX 2006-03-24 at 12:36

    亲爱的,我早就看见了你跟我说的那些推心置腹的话,其实我也有很多的话想要跟你说.但是,我的心情很复杂,我不知从何说起.以我们的交情,我在这里说谢谢你关心我有些见外啦~但是,我看到有人能真正地为我担忧,我很感激.
    看到你的蘑菇大人对你说再过几年就与你结婚的话,我真为你感到高兴,像这样的话,我真是做梦都想着能从他的口中说出来.我都哭了,我可怜我自己,我很羡慕你.
    太多的话,我不知道怎么说,我想你听到我的话,也一定会责怪我的,为什么那么多委屈还是不肯抽身出来呢?我也常常这样责怪自己.欲哭无泪.
    人生若是能看得清楚,我也就不会走错了,我会老老实实地等待着真正属于我的人,不会错了,再错.

  2. 立峰 2006-03-25 at 00:10

    小徒,怎么又多了这么些感悟?

  3. 2006-03-25 at 05:28

    呀~~以为你是小阳同学呢~~失敬失敬~~
     

  4. Vivien 2006-03-26 at 14:39

    to 樱~桃子:
    是的。我給你留那些話的時候,心裏也不好受,更知道你不好受。可是,樂觀一點,就像宋丹丹說的,女人有的時候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割愛。割斷了。再好好愛。
     
    to 多多:
    哈哈。儅我一樣是朋友,就可以了瓦。
     
    to 名前なし:
    師傅。這是因爲徒兒我長大了阿。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