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寓言。壹。月亮的沉默。

到底多爱你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过雨
粉色的大雨它没有说明
在玻璃后对我叹着气
心会不会痛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我不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听我的真
继续地问或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心会不会痛我的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我不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关于我的难过像月亮一样沉默
你什么都不说总是用温柔看我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小波圆舞曲的间奏。
另一个和萧蔷合唱的版本。我们经常在KTV里唱的。
 
杨坤。是转型比较成功的艺人。在国内的中央台看到的他,身上有浓烈的海归味道。
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暂时的失去职业。冗长假期后。是好还是坏呢?
5 responses to “新的寓言。壹。月亮的沉默。

  1. Chen 2006-02-21 at 12:54

    came in by chance, nice blog though it’d be better with music. 😉

  2. Vivien 2006-02-22 at 08:44

    兄弟姐妹們。vivian開始找工作了。
    大家有能力的,就幫一把,沒能力的,就捧個人場。
    老孫我發達了,一定忘不了大家!

  3. 2006-02-22 at 09:05

    真懒惰啊真懒惰~~~这么久才更新~~~我都来看好几回了~~~

    “大家有能力的,就幫一把,沒能力的,就捧個人場。”
    没能力也没人,我精神上支持你~~~~~~~
    呵呵

  4. Chen 2006-02-22 at 10:54

    i don’t play billard, in NTU. u working now?

  5. Vivien 2006-02-23 at 03:07

    to 无叶菩提
    我也很想在<看电影>做编辑呀。可惜我的英文not perfect 不能应聘这里的杂志社亚。
     
    to CZSONIC
    狠明显。我在找工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