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之戀。十。大病初愈。

 
前天下了一整天大雨。我和蘑菇。黃爸黃媽。還有王磊。
去了厰裏。看了可愛的康康。漂亮的美美。
括號。康康是一只一米多長的法國雄獅种狗。
美美是一只孔雀。還有他的老婆。阿丑。
又去老轉村吃了川菜。照慣例去附近的網吧坐了坐。
 
當夜。我就病了。
人說三九天。不下雪。這沒着沒澇的雨。讓人有點無所適從。
我坦白。當天我只穿了小背心小毛衣牛仔褲單毬鞋。
媽媽說。你就佐吧。
這下可無法換來任何同情了。
 
換來的是三天的6個點滴。兩大杯薑糖水。醋煎雞蛋。
我是從來不喝薑糖水的。還有大家可以試試被醋煎過的雞蛋。
這是A醫生的醫囑。半夜11點。我非但米有預言般大出汗。
反而體溫升高不少。
舊歲末了。舊的晦氣慢慢燒沒了。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黃媽慌了。蘑菇慌了。打車來到401軍醫院。
B醫生是軍醫。說查血。扎針。打點滴。
了。
盡管如此。該辦的一樣也沒少。
 
折騰到早上3點。黃媽去黃島澳柯瑪看樣品的計劃也泡湯了。
大家都被我累得夠嗆。四米馬賽。
我也不好過。嘴裏都是生理鹽水味er。
 
下午起床。剛要和蘑菇出門給鮑魚匯錢。被黃媽進門逮個正着。
去美達爾吃了飯又被押去打點滴。寒。
繼手術后就米有挨過這麽多針。
這次的C醫生。有黃家禦用醫生的性質。說出的話自然很有權威性。
黃媽順便推拿。蘑菇看報紙。我挨點滴,蓋毯子,呷熱水,晤熱水袋看電視。
不由得感嘆。醫院都這樣多好啊。
 
話説回來。醫院再好。我也不得病了。我的纖手可不能被捅成馬蜂窩。
總計藥費車馬費400餘元。
什麽時候病好了。我要第一個沖出去。吃黃傢對面的黑土地做的韓國冷面。
 
阿門。
 
– by 乖乖の薇溦安
5 responses to “青城之戀。十。大病初愈。

  1. evan 2006-01-16 at 12:18

    乖别哭,这不算作。生理盐水也挺好,最起码比酒精好。

  2. samantha 2006-01-17 at 03:07

    什么时候回来?我解放了记得给我打电话 13942083370

  3. 吉祥如意大苹果 2006-01-18 at 11:00

    亲爱的小宝,我是你亲爱的阿珂。我在姜涛的space上看到你的这个,就来了,我想你。我也刚建了space,有空来看我。

  4. 秀秀公主 2006-01-18 at 12:47

    快点好起来吧,阿门~!

  5. 吉祥如意大苹果 2006-01-20 at 16:29

    那个秀秀是周鸿,嘿嘿,傻妞咋也没留个名?叫我老公咋猜?病人不适合多用脑子哦。好好养病,不要随便下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