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YogagoY.寫小日記日小寫。劃小劃小劃。清掃房間房掃清。清掃客廳客掃清。清掃衛生間生衛掃清。
煮飯燒菜燒飯煮。洗碗洗。檯球檯。看電視電看。睡覺睡。
 
看MV。看PPLive。一天看6集康熙來了。
啊啊啊。
吃完午飯。沒有搭電梯。跑上123456樓。每一層按電梯按鈕。
於是小Q和蘑菇被困在電梯裏。他們被迫在每一層都要停下。
我氣喘吁吁。好在我傢只在7樓而已。
澡白洗了。一身汗。
不過我勝利了。勝利是最重要的!!
 
半夜。想去K歌。無人陪。可憐。
拿蘑菇的DKNY香水瓶子儅麥克風。関燈在房間裏投入的嗥叫。唱過一遍王菲的日本武士道舘演唱會。
隔夜早上。喉嚨發不出聲。
自戀+自我沉迷。
 
我覺得。這麽下去。我就會被寵得更加任性。更加小孩子。
生活真美好。我愛你上帝。
One response to “KUSO!!

  1. samantha 2005-12-13 at 10:25

    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