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束了嗎。

hAppy nEw yEar 说:
🙂
happy new year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happy new year!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吃饺子了?
hAppy nEw yEar 说:
恩 今天晚上3个人和了12瓶啤酒+2个二锅头
hAppy nEw yEar 说:
你今天晚上怎么过的?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不能少喝点儿啊
hAppy nEw yEar 说:
hehe . 我那天看到你了 在餐厅
hAppy nEw yEar 说:
还好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susan她们来了 包了饺子 炒菜了 我做了鱼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嗯 同学
hAppy nEw yEar 说:
恩 不错 我希望你生活的快乐
hAppy nEw yEar 说:
我没想过别的 只是希望你快乐
hAppy nEw yEar 说:
你知道的
hAppy nEw yEar 说:
我们的约定  你和我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嗯 那天我也看到你了
hAppy nEw yEar 说:
如果不能和对方在一起 也是因为爱过对方
hAppy nEw yEar 说:
我不想否认什么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是的 没错
hAppy nEw yEar 说:
恩 我感觉得到
hAppy nEw yEar 说:
我会来到现在 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
hAppy nEw yEar 说:
我们虽然说的不多 但是好像彼此都心心相映
hAppy nEw yEar 说:
娟 我希望你能快乐 因为我爱过你
hAppy nEw yEar 说:
还记得么 我们说过的照片 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保留
hAppy nEw yEar 说:
违背了我的原则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
hAppy nEw yEar 说:
呵呵 没问么的
hAppy nEw yEar 说:
什么
hAppy nEw yEar 说:
我爱过你 所以希望你能快乐 很正常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嗯 我们会快乐吧 会的
hAppy nEw yEar 说:
娟  我还是喜欢这么叫你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说:
如果 以后你我相遇 你装作没有看到我 我不会介意
hAppy nEw yEar 说:
因为我理解你
hAppy nEw yEar 说:
同样 我也知道你也理解我
hAppy nEw yEar 说:
我不曾抱怨
hAppy nEw yEar 说:
做过的 我自己清楚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过年好 终于 还是可以面对了 我觉得你不愿意见到我 默默地走过吧
hAppy nEw yEar 说:
娟 我不能面对你 我知道 你也一样 我不知道 如果不是因为别的原因 我们是否会在一起 但是有一点我清楚 那就是 我爱过你
hAppy nEw yEar 说:
我知道你也一样
hAppy nEw yEar 说:
=) 
hAppy nEw yEar 说:
这就足够了
hAppy nEw yEar 说:
我爱你 文娟
hAppy nEw yEar 说: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我对你说这句话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你不要这样子 好么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我会受不了的
hAppy nEw yEar 说:
没什么 你了解我的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嗯 
hAppy nEw yEar 说:
当我们把爱埋藏的越深 我们也就会…
hAppy nEw yEar 说:
让我想起了一首歌 当爱已成往事
hAppy nEw yEar 说:
我知道我们很难成为朋友 只是因为 我曾深爱过你 你曾深爱过我
hAppy nEw yEar 说:
我可以理解
hAppy nEw yEar 说:
只是这样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也许 再一些日子吧 会更容易一些
hAppy nEw yEar 说:
我始终相信 如果我们的生命还要延续 我选择快乐的延续
hAppy nEw yEar 说:
恩 时间并不重要
hAppy nEw yEar 说:
在我们相爱的时间里 今天就让我把想说的话说完
hAppy nEw yEar 说:
我没有像爱你一样爱过别的女人
hAppy nEw yEar 说:
但是这些已经不再重要 我明 白 我的爱 不能让你感到快乐
hAppy nEw yEar 说:
我知道 我们已经没有可能成为朋友 甚至是普通朋友 只是因为我们深爱对方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会是朋友的 我看得到 不过 要给自己和彼此时间吧
hAppy nEw yEar 说:
时间 我并不介意 因为对我来说 要想对你想对普通朋友那样 我也做不到哦
hAppy nEw yEar 说:
做不到
hAppy nEw yEar 说:
呵呵 算了 已经过去了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随便吧 我知道 你的想法 还有 你的性格
hAppy nEw yEar 说:
今天我选择面对你 也许 明天 我不会这样
hAppy nEw yEar 说:
文娟…. 新年快乐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说:
改天见 88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好好照顾自己
hAppy nEw yEar 说:
我会的
hAppy nEw yEar 说:
88 文娟
 ぅぇんじゅぁん  说:
88 小鹰
 
以上。2004年春節。
深夜的時候。適合。獨自的幸福的淚流滿面。
One response to “已經結束了嗎。

  1. 蜡仔细の听/xr 2005-12-08 at 20:20

    hell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