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吧。無稽的咒語。

時光白駒過隙。轉眼數周過去。vivian終于無法忍受繼續的碌碌無爲。決定認真K書。
認真做筆記。認真到互聯網上求知。直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於是我的[小破爛兒]裏又多了這個。
 
一筆一劃寫出來的哦。索求原告的粉絲們可以給我留言。
今天(現在已經是淩晨liao)還會去國家圖書館看書吧。如果能在下午2點前自動醒來的話。
 
從晶的波客上看到一些有趣的Link。然後不禁感覺到自己的一點點花痴。
可是。原來小四這樣的Orz….無極….且KUSO….
Gosh!郭敬明的側面像和吳彥祖有一拚。側后面像和袁斌相似。
上面坐著的那張像蘑菇。
不過我不相信這些都是他們自己寫的。還有安妮寶貝
以及欣賞的梁毅的插畫波克。中意這張。
在Flcikr申請liao相冊。
我也要做有用的人。很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N次方。
5 responses to “繼續吧。無稽的咒語。

  1. samantha 2005-11-12 at 02:00

    Gosh!郭敬明的側面像和吳彥祖有一拚。側后面像和袁斌相似。少来!!!才没有吳彥祖的气势,差多了!严重抗议的说!!!

  2. 2005-11-12 at 06:30

    郭敬明好自恋 拍的都是自己的大脑袋^^

  3. Vivien 2005-11-13 at 14:04

    那些都是有特定的攝像師拍得拉。打死我也不信他們自己天天寫波克。不過他真嘀很帥哦。雖然一直在耍白癡。

  4. samantha 2005-11-14 at 13:10

    你竟然在roro地链接里!

  5. Vivien 2005-11-14 at 14:33

    啦啦啦 很长时间了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