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题。[complete edition]

 
我得怪癖:
1. 洁癖。av时更甚。
2. 要定期流眼泪。
3. 裸睡。
4. 一首歌可以反复听n次。
5. <待定>
 
 
提问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白色的耶诞。并用dv记录下来。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
–二锅头让我胃疼。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
–记不起来了。
注:囧注音:ㄐㄩㄥˇ 造词:囧rz 造句:今天一出门就踩到狗便便,真是囧rz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
–一定是梦。翻身接着睡。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
–请假一天。在家避难。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
–完美的一天。蘑菇?待定。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忍者乱太郎。或者西米格。或者阿拉蕾。每天都很开心,生活很向上。
 
提问8: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
–赤道上热带岛国的某座HDB客厅里。傍晚。和一颗蘑菇。
 
提问9: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
–法国或者西班牙。蓝,ruru等一干好朋友。蘑菇可以不去。但一定要无偿资助我。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明确自己想要什么。慢慢努力咯。
 
提问11: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
–旅游并四处窥觎。然后写一本大头隐身历险记。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也就是哆啦A梦)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
–我就是机器猫。谢谢。
 
提问1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我的字典里。没有后悔。
 
提问14: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昨天晚上。打败蘑菇的时候。
 
提问15: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
–孙悟空咯。毛毛的。多性感。
 
提问16: 死的时候你送什么给我?
–孟婆汤解药。
 
提问17:人为什么要识字?是为了活得漂亮一点,还是为了忧患?
–都错。为了沟通和表达。以及排遣寂寞。
 
提问18:你非常丑,只有你最爱的人爱你;你非常美,除了你最爱的人人人都爱你。如何选择?
–不选。
 
提问19:有一天,我们会忘了追逐,忘了这些曾经深深浅浅的心迹吗?那时候会感觉更幸福吗?
–太深奥。事实上我记性原本就不好。
 
提问20:你可认为内心的沉静是一种幸福?你希望在何时(年龄),在什么样的境遇下,过一种平静如水(当然是要感觉到内心的沉静幸福)的生活?
–是。从半年前的某一天。我就一直这样了。
 
提问21:说出三样最喜欢的物品,看着这几个名词并排写在一起就觉得开心。
–money.time.experience.
 
提问37:我专心的时候会要手指,你现在长这么大还会咬手指吗?
–不。咬人。
 
提问23:畅想一下你的晚年生活
–按自己的想法活。有规律。不孤独。
 
提问24:觉得房间里面,哪个屋子最重要?为什么?ps,这是一道托福作文题(強姐問的)
–不认识强姐。不过还是回答一下好了。卫生间和厨房。要非常干净才可以。
 
提问25:最想抱著誰睡覺覺呢?
–想?我最习惯抱着/骑着枕头睡觉。
 
提问26:希望爱人是什么样类型的?
–希望他做自己。爱我。有自己的想法。认真的男人最美。
 
提问27:喜欢孩子吗?
–嗯。如果有一儿一女。
 
提问28:你今年过生日的时候(准备)许的愿望是什么?
–生活质量提高。生活状态提升。
 
提问29:如果没有妖怪,唐僧西天取经要找个人做伴,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当中挑一个,会挑哪个?陈述理由
–孙悟空。我已经说了。他性感。而且不无聊。
 
提问30:说吧。你已经经历过的最痛苦的时候,是如何度过的?谁帮助了你。
–朋友。自己。大批量工作。
 
提问31:你爱的人经历了什么样的变故会让你不要他了?不是感情上的,是身体上的,比如残废之类。
–执子之手,不离不弃。
 
提问32:理智与情感?你更愿意让哪个"主导"你的生活?
–白吃问题。不答。
 
提问33:希望自己更象个成熟干练的人,还是个童心未泯的人呢?
–兼顾。事实上就这样嘀。
 
提问33:今天最想做的事情
–今天是12月16日晚上6.30分。
 
提问34,今天妳開心嗎?
–soso.
 
提问35,大便完发现没有纸怎么办?
–我的包包里一定有。如果没有。就打电话给蘑菇。让他想办法。
 
提问36:你认为做什么事会被称为造孽?
–都还好吧。我做事情都有原因的。
 
问题37: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么疯狂举动?[绿缘]
–回国的话就要1天了。。找一个很深很深的地洞。然后跳进去。
 
问题38:每次被传接力题后你的反应是啥?[火汐]
–我要把它转发给谁呢。
 
问题39:如果想得到的东西近在咫尺你却全身无法动弹.你会怎么办?[tata]
–大叫人来帮忙。或者闭上眼。
 
问题40: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些什么?[雪影]
–像老鼠一样去闻他的眼睛和鼻子。注意是闻不是吻。
 
问题41:你所守护的那个人, 他/她会在某一天为了你而亲自改变自己的历史.或许只是一念之差, 或许是一直以来的愿望, 他/她选择放弃更幸福的而回来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条道路. 那时侯,你会感到更幸福吗?[慧子]
–不会。如果幸福也要强加,就是莫大的悲哀。
 
问题42:你有否曾经觉得周围所有人都和你相抵触,都和你背道而驰,而关键是,你会因此而责怪自己么?[出题人:钠欧]
–没有。重申我做事情多是有原因的。
 
问题43:如果你并不怎么亲近的人,向你撒娇,你会觉得不舒服吗?[清音]
–装作没注意到。心想快给我死远点儿。
 
问题44:博爱和花心有区别么?[莱克斯]
–有。动机不同。
 
问题45:你再继续往下想着{问题16/X}的时候,第一个出现你脑子里想要问的是什么?阅读该题目之后,请在15秒内做答![几木]
–什么礼物。
 
问题46:觉得送什么样的礼物最合你心意?(林萱琪)
–红包。
 
问题47:最喜欢喝哪种饮料?[出题人:Before]
–mango juice.
 
问题48:想结束掉这个游戏的请举手?(zhi)
–此题无意义。下一题。
 
问题49:知道老爸老妈的结婚纪念日吗? (朱古力)
–知道。
 
问题50:请写出吃麻辣烫时必选的荤/素菜(夏无桀)
–蘑菇。
 
问题51:请写出最尴尬的一次走光经历(魔名)
–没有过。下一题。
 
问题52:请暴一下初吻时的感觉吧。[Arkay]
–湿嗒嗒的怪怪的。
 
问题53:30岁那年的某天午后,我们还依然一起约上三五知心好友,开心的饮茶吗?[烈酒]
–没有3,5这么多啦。1,2个就够啦。
 
问题54:如果真有下辈子,你想变男人还是女人?还是其它什么东西?为什么??[维尼]
–爸爸妈妈的女儿。
 
问题55:如果你和他(她)已经相恋5年以上,很快就要结婚了,但这个人不是你今生的最爱,你会做什么样的选择?(0303)
–不幸中的万幸是好在我们那时还年轻。
 
问题56:我究竟是为谁活着?为什么我们喜欢的人,父母不喜欢?我们一定要按照父母的旨意生活吗?[落入凡尘的精灵]
–为自己。通常情况下。我中意的我爸妈也中意呷。
 
问题57:当你好不容易答完了所有的题目,终于长嘘一口气,准备保存的时候发现,哇哈哈,断网了,所有的答案都消失不见了,你怎么办?[粉绮罗-宝宝]
–天意如此。去看电视咯。
 
问题58: 吃饱了撑着时你会干吗?[Eva-依然]
–吃胃药。
 
问题59:坚持难还是放弃难??[蚊子草]
–前者。
 
问题60:怎样才能存下钱来?[carfield]
–sign一个储蓄计划。25年的按月还钱的。
 
问题61:相信爱情还是不信?[Vivan]
–半信半疑。
 
提问62: 今天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 [vivian]
 
要求:
1。蓝。晶。evan。天天。文文。必须回答。其他人等选答。答后let me noe.
2。回答完毕。自行附加一题,著名姓名。转发给其他人。
3。不得转发给我。
5 responses to “解答题。[complete edition]

  1. 天天。 2005-11-07 at 04:19

    好长啊。。回头做吧~

  2. Vivien 2005-11-07 at 06:24

    天天同学。请完成作业。

  3. Vivien 2005-11-07 at 06:34

    还有猴子同学也要回答。

  4. samantha 2005-11-07 at 12:26

    gosh!果然被点到~~

  5. 天天。 2005-11-08 at 01:04

    虽然我发现又多了N道题!但我还是坚强得完成了!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