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头小设计


工作两周,无故旷工3次。也有一点点蝇头小利。
做了一上午的Splash终于初见成效。

图片编辑用Photoshop 7.0,Flash MX制作后期。

从小学四年级的愿望就是做一名动画设计师。
直到高中每周末买50块的杂志,[时尚],[American Science],[国家地理杂志]和后来的[CGM]以及[程序员]。
CGM:Computer Graphic Magazine.
直到大学毕业找到Web/Graphic Designer的工作。

就这样走下去吧。是不是就不容易迷茫。


工作的时候,还是每天在网上。不忙的时候翻阅别人的博客。常被误认为不务正业。
忙的时候,守着屏幕一天下班时感觉想吐。
毕业以后,同学之间少了很联系。
Jestine没有被NUS录取,伤心难过之后决定重新振奋找工作。经历无数的Interview,为一份时间长而不固定的
工作为难。薪水蛮高。因为她心意已决继续深造。
大家面临抉择的时候是怎样的判断标准呢。
我说。看你要什么了,还要想生活是为了什么呢。
就很显而易见了吧。

还有就是做了决定,不后悔


昨天聚会,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韦恩把我千辛万苦找来的张宇的海报当中摔在地上。然后众目睽睽之下我们一前一后分别搭车回去。
是不是这种充斥着飞禽走兽的聚会让我越来越疲倦呢。生活的激情总是以不正常的方式发泄着。
所以不仅原本的房事没有了,我还苦闷的在客厅抽了2根烟。凌晨3点才睡。
究其原因,只是我实在不习惯在工作了一天之后还阿谀奉承着应酬。
某人士还担心地问我。呵呵。咱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呢。
没有隔夜愁。早上做好了饭等他起床。又恢复了正常。


小的时候,八零年代。妈妈还是貌美如花,声音也动听。
三个人挤在一间屋子里住。她常唱孟庭苇和邓丽君的歌。我想是否她们甜美的声音都是来自同样的名字–丽君。
就暗自可惜。叫wenjuan的并不是歌手或者伟人。
前些天在巴士电视上看到模仿秀模仿邓丽君。就突然想听她的歌。
漫步人生路。
她的又见炊烟也和王菲的很不同。

Leave a Reply

